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謝謝你送貝蒂去義大利 Ciao Italia!

細胞們
有一種海綿蛋糕的鬆弛感
這個輕鬆
來自這個沒日沒夜的環遊世界比賽終於結束了
來自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 義大利圓夢大使

發現是我的那一刻
有點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或許是意外 或許是太累 但是我想 我的心情 是感謝

我依稀記得當時我的得獎感言 好像是說了這些:
得到這個獎很意外
我還是認為16位圓夢大使都非常優秀 也都可以勝任
我很愛旅行 也希望更多人都會愛上旅行
感謝我的家人 阿母 行李箱可以開始準備了
感謝每位幫我投票拉票的朋友
尤其是廖俊小智Steven幫了我很大的忙
感謝一直以來陪我旅行的夥伴
Kola Singing 企鵝

還有很多感謝 但是每人在記者會上只有一分鐘
所以 我只好放在心裡
謝謝你們
是你們的支持 讓我有機會進入決賽
是你們的支持 督促我更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是你們的支持 撐著我在漆黑的夜晚努力打著部落格

謝謝你們 送蔡貝蒂去義大利!!
Ciao Italia!
Yes! I won the free trip to Italy after the 5 days final competition in Angkor Wat Cambodia. I was so surprised and very happy! Among the 7 countries, Italy is the one I want to visit the most! I wanna thank all my friends who had voted for me on the video competition. Thank you all, my friends!

蔡貝蒂上自由時報
Betty on TV News



5 comments:

  1. 嗚~~~~投了這麼多票,網路票選抽獎竟然槓龜了
    我還是沒有抽獎運阿

    ReplyDelete
  2. @_@"

    我目前聽說我朋友有中獎的
    只有歐陽中了一箱咖啡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去義大利耶~我也沒中獎~凹屋

    ReplyDelete
  4. 我被感謝到了耶
    好榮幸喔
    阿母 我上記者會了

    ReplyDelete
  5. @@" 有誰中獎的留個言吧
    讓我安慰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