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蔡貝蒂的世界冒險

呼啦 今天是第一天網路票選登上第一名寶座耶
一顆星 兩顆星 三顆星 四顆星 五顆星星星
哈哈 不好意思 太開心了 有點語無倫次

這幾天 非常感謝我幾個麻吉 一直在幫我投票
還有幫我一直宣傳 找朋友們一起來投
原本我一直在四五名那邊徘徊
看到前三名的票數 都想放棄啦
沒想到大家比我還熱心 硬是幫我衝人氣 真是太感謝了
所以連我也認真起來了~~~
希望最後中機票的是投我的朋友喔

最近也收到一些對我影片的評語耶 大家都說很搞笑 哈哈
怎麼辦 還不認識我的朋友們 對我的第一印象竟然是搞笑!!
沒關係 開心就好 :)
這些耍寶的蔡貝蒂 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哈哈哈

問號阿? 恩....大家想看我演什麼? 哈哈!

謝謝每一位花時間幫我填資料投下選票的朋友
到8/25比賽截止還有一點點時間
別忘了每天幫我點點投票喔喔喔喔喔喔喔~

4 comments:

  1. Betty真的好威風啊!
    每天的例行公事就幫妳投票哩 ^^

    ReplyDelete
  2. 呆呆拼奇
    哪有威風
    都是因為大家的幫忙我才有機會在這邊咧
    感謝感謝你的票阿阿阿阿

    ReplyDelete
  3. 哇c朋友的朋友
    覺得木乃伊那張最好玩

    ReplyDelete
  4. 哈哈 摸耳你好...
    那個是我妹用藥局繃帶幫我纏的
    你也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