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Vogue Fashion Night Out Paris 2012

時尚圈盛事 New York Fashion Week 結束了
這一周伸展台上燈光霓裳的絢爛奪目 其實伸展台下的你我也可以沾染這片光彩

今年很幸運的收到Vogue雜誌辦的Fashion Night Out 的邀請函
在9月6日那一天 為了慶祝 New York Fashion Week 開幕
Vogue在各大城市舉辦 Vogue Fashion Night Out 2012



這一個晚上
巴黎各大品牌聚集的Rue St. Honoré的門市只保留給持有邀請函的來賓
每家店裡有免費的香檳 小禮物 摸彩 等等各種不同的活動
各大品牌都祭出不同的花招 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的熱力



巴黎歐萊雅免費幫每位來賓梳一個設計感十足的模特兒髮型
YSL Beauty現場有彩妝師幫來賓們免費上妝
ESCADA 把櫥窗的擺飾全撤了  現場表演特技舞蹈





Armani裡面則提供免費的大頭拍機
不過當然不是台灣日本風格的拍貼還可以加花跟兔子的
Armani的大頭拍是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那樣黑白的四格大頭照 (這才是Style!)
喔 順道一提 門口這位路人的造型很讚!




整條街上熱鬧滾滾 連路人都打扮得很時尚
沿途遇到很多人扛大台相機 有個model看起來很像Lady Gaga







Michael Kors店裡舉辦新包款的摸彩
獎品就是旁邊這個橘包 Hmmmm 橘色! :) 紫色的也很美喔!
我懷著期待的心情投下了我的摸彩卡
抽到的話 這就會是本小姐第一個名牌包啦 快來阿!!



今天因為下班太晚了 沒有逛到很多店
但是要回家前 一個法國可愛的男生送給我他搶下的氣球
所以也還是心滿意足了
請路人幫我來個最後一拍 但是氣球沒拍到是怎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