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Nutella: My Valentine's Sweets

最近一直在很努力的瘦身
因為受傷的關係 胖了一大圈
但是 我的肉肉都好愛我
他們都不想離開我

不管再怎麼減肥
情人節這一天巧克力是一定要的
而在情人節這個美麗的早晨 是Nutella陪我渡過~~

Ever since I tried Nutella in Nicolas's plance in France, I can no longer forget the taste! I was lucky to find it in a supermarket here in Kaohsiung, and even the jam I had in France. And today is just the perfect day to open up Nutella, the Valentine's Day. :)

Nico說Nutella其實是做金莎那間公司出的巧克力醬
沒有女生不喜歡他
是的 當蓋子揭開的那一股濃純的巧克力香
閉上眼睛似乎會出現暈眩的幻覺
嚐起來甜味恰到好處
好像多了一些榛果的香味
我想 這應該是世界上最棒的巧克力醬了

在高雄夢時代樓下的頂好超市(竟然是個寶山阿)
我還發現了在Nico家的超好吃果醬
法國Bonne Maman 好媽媽牌果醬
能讓人真正感受到水果的果醬
塗在硬麵包上 超級好吃
家裡的康寶草莓果醬 在我腦中已經變成一片模糊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一個週末早上
切下幾片法國麵包
盡情的抹上Nutella或是香濃的果醬
幾顆新鮮的草莓 或許加上些cheese
一杯你喜歡的咖啡
放上一些柔軟的音樂
跟情人 朋友 或是家人
共同渡過浪漫的早晨時光

Nutella 獻給大家 情人節快樂

3 comments:

  1. Nutella是義大利的老牌子
    這裡每個義大利人沒有不愛它的:)
    大家從小到大都是他一起陪伴長大的喔!
    我也很喜歡:p
    Buon appetito!
    :D

    ReplyDelete
  2. 真的 又香又好吃~~
    哇 義大利文的好胃口嗎?? :D
    好可愛 跟法文很像!
    Bon appétit!!

    ReplyDelete
  3. I like Nutella too. There are a lot of brands in the world. :)
    Refer to
    http://www.macaronlatte.com/html/help.html

    ReplyDelete